小叶子

基本上是转载他人的文图
喜欢与主角有关的任何cp,注意避雷
过激主角吹
只要爱上主角,我就是全员厨

【all金】喜欢的人是个直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Noor:

短打。




堆砌脑洞。




放飞自我,OOC有,摸短篇上瘾系列?




短小提示!




01.




格瑞喜欢金。这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事实。




金喜欢格瑞。这也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事实。




但是这两个喜欢完全不一样。紫堂幻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而且隐隐有种预感——




它们永远不会一样。




紫堂幻仍然记得,在格瑞生日的前一天,金满脸兴奋的说:“格瑞格瑞,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格瑞轻咳了一声:“你不用给我买。”




“这怎么可以,一年才过一次生日啊!”金执着的道。




“咳咳,我最在意的东西。”




紫堂幻在旁边听着,难得的与凯莉交换了一个会意的眼神。这表白表的多么有诗意,多么有档次。




但是对象是金,他不需要档次。




金迷茫的看了一阵,眼神慢慢的变得清晰,然后带着一万分的信心点了点头:“我懂了,格瑞,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紫堂幻感动的又看向了凯莉,却发现她丝毫不做作的翻了个白眼。




紫堂幻后来才发现,格瑞的生日简直是一场灾难。




那天他和凯莉早早的到了,桌子上摆了一大堆吃的,都是他从来无福消受的高档货。紫堂幻沉默的盯着桌上的红烧猪蹄,思想陷入了痛苦的折磨之中。




终于在十二点的时候,门铃响了。格瑞保持了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打开了门。紫堂幻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坚强的男人身形一滞。




他探出半个身子,看到了他终生难忘的一幕:




金大汗淋漓的拎着三个箱子扭了进来,豪爽的放在了地上:“我不知道你最喜欢哪款,因为似乎你都喝过呢!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抬了上来,旺旺特仑苏安慕希,总有一款适合你!”




格瑞沉默的盯着那三箱奶。紫堂幻觉得他的眼睛有点湿润。




然而更劲爆的还在后面。




金嘿嘿一笑,无比得意的掏出一样东西,真真的震碎了紫堂幻的眼镜:




“还有最大的礼物——”




“我好不容易才买到的芦荟保湿面膜!”






在格瑞的惨败之下,嘉德罗斯似乎就要明白的多。但是他不屑于直接说清楚,所以他是这么说的:




“呵,你听好了,金色的小动物。”




“蓝眼睛。”




紫堂幻沉默的听着金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嘉德罗斯的要求,好几次都想给他一个嘴巴子。但是他觉得如果他说了,格瑞一定不会留他一条生路。




想到这里,他戳了戳凯莉的背。




凯莉笑了:“小动物。”




金眯着眼睛思考了一阵,眼神再一次由迷茫过渡到清晰。




紫堂幻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他眼睁睁的看着金抱着自己家的金毛来到了学校,金毛的眼睛上方贴着两张画着蓝色卡通少女眼睛的纸。




“嘉德罗斯,借你两天,金色的,蓝眼睛,我是不是很聪明!”




紫堂幻慢慢的挪到了门口。




嘉德罗斯保持了许久的沉默。紫堂幻没有敢看下去,这将是校史上最令人绝望得涕泗横流的悲情事件。紫堂幻不知道嘉德罗斯的怒气可以释放多久,所以他决定先跑。




然而金转了过来,笑容满面的看向了紫堂幻:“紫堂,谢谢你帮我!”




不是,等等,明明,明明是凯莉,明明是凯莉!




他强迫自己微笑。




“那个,刚换了眼镜来着。”






令紫堂幻感动的是,雷狮就是这么体贴人心,因为他说:




“我要金。”




“啥?”




“金。”




“你再说一次?”




“金。”




紫堂幻默默地瞥了一眼旁边同样沉默的格瑞。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而他相信,格瑞一定会把他弄死,然后爆发。




真可怕。




但他突然就不怎么担心了。因为金绝对不会往雷狮希望的方向考虑。




果然是这样。




金的眼神第三次从迷茫转向清晰。紫堂幻明白,又一个可怜人将失去他的梦想。然而他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金拉着格瑞出去了,回来的时候紫堂幻看出了格瑞脸上满意的影子。那是一个可怜人对另一个可怜人的报复。




这个世界,冤冤相报何时了!




紫堂幻悲伤地想,插了一句话:“雷狮喜欢神奇宝贝。”






不知道雷狮看到金送给他的毛巾浴巾头巾擦脚巾混合大礼包的时候会作何感想。也许画在上面的皮卡丘会给他些许安慰。




紫堂幻安详的叹了口气。




02.




然而我们明白,悲剧总是在循环,而且每一次都会创造出新的方式。




紫堂幻不得不调动自己良好的记忆,回忆起了另一个悲伤的日子。




那天格瑞约金出去看电影。他只记得自己被谁打晕了,清醒的时候就到了影院,前一排是一丛芦荟。




哦。他偏头看了一眼悠哉的凯莉,突然就想转学。




这是一部甜的要死的腻歪青春恋爱剧。紫堂幻佩服格瑞的勇气,因为也许他能想到的最露骨的方式就是这样了。




真是憋的。紫堂幻想。




看到男女主接吻的部分,紫堂幻已经快要睡着了。但是重头戏是在这个时候上演的。




格瑞压低了声音附上了金的双眼:“不要看。”




妈了个鸡,苏的我起鸡皮疙瘩。紫堂幻眼睁睁的看着两人慢慢靠近的距离,再一次激起了不祥的预感。




“啊?为什么?”




“安静......”




“着火啦!”




“格瑞!快跑啊!”




金一爪子糊上了格瑞含情脉脉【也许吧】的脸,噌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在一片混乱当中,紫堂幻扫到了一闪而过的白色头巾。




兵荒马乱。紫堂幻只能想到这个词。金抓起格瑞的手,看到了正努力削弱自己存在感的紫堂幻:“紫堂,把手给我!”




一只利剑刺穿了紫堂幻的身体。他被莫名其妙的拽着跑,身边的凯莉早就消失不见。他微笑着看向了格瑞:




“那个,我这是第二副眼镜了。”






紫堂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他就在这个地方,和金齐刷刷站在操场上。




已经被伤害过的紫堂幻果断抛弃了不明所以的金,但是他于心不忍。看过格瑞的伤,不能落了嘉德罗斯,这样太不厚道。




他在草丛里看到了安莉洁,鬼知道她怎么出现的。




嘉德罗斯的围巾在热气中翻滚着。




“嘉德罗斯,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看上你了。”




嘉德罗斯打了直球!到底是道德的缺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金沉默的看了他一会。




“你书上的小人,用铅笔画的,能擦。”




“你午饭里的牛肉,不吃也罢,你都这么胖了,不打紧。”




“你喜欢的那种星星贴纸,我买了最后一个,那个啥,我装扮了一下我家矢量,就是那条狗狗,嗯,其实挺像的。”




“我们不是哥们儿吗,开开玩笑也没什么的吧。”




“好了,我交代完了,你打我吧。我知道我不如格瑞能打,但是街角那只恶狗是我解决的!”




安莉洁沉默了。紫堂幻也沉默了。




嘉德罗斯没有说话。他转过了身,萧条的,孤苦伶仃的没入了黄沙之中。




“嘉德罗斯为什么不和我打了?”金咬着冰棍说。




“雷德告诉他牛肉是雷狮抢的,他该是去修理不听话的儿子了吧。”




紫堂幻推了推眼镜,一脸深沉。






但是最惨的,大概是雷狮。




最露骨的是雷狮。紫堂幻一回忆起就感觉钻心的疼。




在一个没什么特别的下午,雷狮把金按在了墙边。也就是说,壁咚了。




紫堂幻拿着垃圾桶,默默的躲在了墙角。




“雷狮,怎么了?”




雷狮挑起了他的下巴:“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一蓝一紫的眼睛默默的对视,金缓慢而坚定的点了点头。




雷狮露出了狂喜的表情。然后。




金果断的给了他一个力道很足的裆击,又来了一个膝撞,推开雷狮迅速的溜号了,留下雷狮以一个诡异的姿势独自挣扎。




一样来倒垃圾的佩利惊叫道:“老大!你尿急?”




雷狮一掌把佩利的脸按在了墙上,狠狠的摩擦了好几回。




那得有多疼。紫堂幻站在墙角,突然升起一股寒意。






喜欢的人是个直的是什么样的体验。




那大概就是地狱的温度。






评论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