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

基本上是转载他人的文图
喜欢与主角有关的任何cp,注意避雷
过激主角吹
只要爱上主角,我就是全员厨

【填词】放弃啦不干啦

很甜的媤姒:

写文写到一半无聊的产物23333333333333


有时间会写完


写到加不下tag了emmmm


前排提醒,没加的:帕金/耀金


没写的实在是没肝了




嘉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傲娇累死了!


尼玛王妃快被拐走还要死撑人设啊!


在座啊!都是渣!


还想抢我王妃啊!


八十米长棍蓄势待发你要说什么啊!







瑞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面瘫累死啦!


尼玛投怀送抱还要装酷一脚踹开啊!


没船啊!没马啊!


还有一个九岁啊!


公主抱都有了你该知道瑞金王道吧! 










雷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海盗累死了!


敢嘲笑我没船一锤子就砸死你信吗!


向导啊!可爱啊!


当团长夫人好吗!


说是兄弟一个个却想给我戴绿帽啊!







卡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军师累死了!


尼玛一团智障还有人想随时捅刀啊!


大哥啊!快停下!


那是你弟媳好吗!


最近饭菜难吃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啊!







安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骑士累死了!


尼玛对象快被恶党搞定还装绅士啊!


正直啊!去他妈!


金他第一可爱啊!


觊觎我对象就两刀马上送你回老家 







丹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裁判累死了!


熊娃天天拆大厅炸山头还要微笑啊!


好气啊!蝼蚁啊!


还肖想我老婆啊!


代行神旨忽然出现砸你关我毛事啊!








秋金


放弃啦!不干啦!


神隐真的很累啊!


尼玛眼看宝贝被饿狼包围不能救啊!


去死吧!一群渣!


还想抢我弟回家!


性转抱弟就走你要知道金他姐控啊!


【假装有表情包·JPG】






佩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智障累死啦!


尼玛被耍团团转还去骗金和你睡啊


WTF!死拖把!


这是我老婆好吗!


送你螺旋爆炸不谢这是友情优惠啊!









帕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骗子累死了!


尼玛习惯骗人骗的金觉得我不爱他!


我错啦!我是渣!


别找蠢狗过好吗!


跪搓衣板键盘榴莲还是泡面你说吧!







耀金: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无口累死了!


尼玛面瘫有公主抱我却连模都没啊!


不甘啊!要爆炸!


幼驯染是我好吗!


什么芦荟菠萝杀马特都给我去死吧!


【此处应有表情包】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