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

基本上是转载他人的文图
喜欢与主角有关的任何cp,注意避雷
过激主角吹
只要爱上主角,我就是全员厨

【all金】腐男子的高校生活(终)

晓:

·为什么这个东西居然可以写3篇啊,前篇【1】2


·OOC有请慎入 






【腐腐腐(3/3)】



刚才吓死我了,我和雷狮安迷修他们还没下地呢,格瑞嘉德罗斯他们那个座舱的门就直接飞出来了



紫堂幻


= =所以你没受伤吧金?



我没有啦紫糖,我们在他们后面呢,谢谢关心w


凯莉


看来两位大佬还是手下留情了,我还以为会放烟花呢


放烟花??


紫堂幻


就是摩天轮一个阿姆斯特朗旋转后直接爆炸



......NO.1和NO.2原来就是这么谈恋爱的啊








“我说......”金附在格瑞耳边轻声道,“这样打坏人家的摩天轮真的没问题吗?”




不远处的嘉德罗斯盯着二人略有些不满的“切”了一声。




金立刻干笑着从格瑞身边跳开。




“我不是......我没有......嘉德罗斯你听我解释,我们刚才在说的是......”




“区区一个摩天轮而已,多大点事,”一旁的雷狮开口道,一脸“真诚”的笑容,“如果这样能让格瑞和嘉德罗斯增进感情,还是值得的。”




“诶?这是什么意思?”金虽然内心十分赞同,但却有些迷茫。




“这个游乐园,是雷狮家的产业。”离金最近的格瑞淡淡道。




“卧槽壕做友!”




“渣渣,还不止这些呢。我还听说啊......”趁着雷狮安迷修二人用手机互相沟通战略的空当,嘉德罗斯也悄悄靠近两人,“据说是因为某人喜欢摇摇马旋转木马之类的才造的这座游乐园呢。”




摇摇马?




马?




马!




原来如此!如果这都不算爱!霸道海盗集团头子爱上无马骑士不惜斥重金为其建造马之乐园!!




想到此处,金现在兴奋得只想尖叫。




看着如思春少女一般脸上浮现淡淡红晕与迷之微笑的金......




格瑞:OK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就这么几句话他到底都脑补了些什么




雷狮(低头打字):我觉得这个方案挺好的,可以让金完全相信那两人是一对。




安迷修(低头打字):是吗......不过我怎么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紫堂幻(草丛后面):金是不是又在作死了?




凯莉(草丛后面):一颗赛艇。




“雷狮!安哥!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吧!”果不其然,金马上将想法付之于行动之上,笑得一脸灿烂。




安迷修(迷茫中透着跃跃欲试):旋转木马?刚刚发生什么事了我就看了五分钟手机??




雷狮(兴奋):坐!坐!天使说什么都是对的!




那么关于旋转木马,大家是知道的,外边一圈是马,内部一圈是有一只南瓜马车之类的坐骑的。




今天,这个时刻,还好死不死的,只剩下三匹马和一辆南瓜马车了。




金是第一个跑到的,一溜烟就爬上了一匹金色的漂亮小马。




格瑞和嘉德罗斯紧跟其后,分别骑上了旁边的一匹银色木马和后面的另一匹金色小马。




凯莉: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安迷修和雷狮的脸色一下就不好了。




MMP我说你们刚才怎么跑得那么快......行啊你们学的还挺快!!




安迷修笑得勉强,“金啊你看,没马了。”




“才不是!你们看!还有一辆马车!你们可以一个骑马一个坐车呀!”




“那么娘兮兮的东西本大爷怎么可能......”




安迷修一脸正直地骑上了马。




嘉德罗斯快要从马上笑下来了。




请注意,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举动,请同龄儿童不要学习。




雷狮:“我......”




雷狮:




所以说,再怎么坚固的联盟,在爱情面前都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呢。




真是残忍,真是残忍。




紫堂幻(极力无视身旁疯狂拍照的少女):凯莉你拍这么多照片干嘛啊?




凯莉:哎呀你不懂的紫堂幻,这些都是可以向雷家大少狠狠坑一笔的啊。




紫堂幻(捂脸):......快住手凯莉,我们会死的......我真的会死的。




【腐腐腐(3/3)】



请叫我世界上最聪明的金宝宝!在成功让嘉 瑞坐一个人摩天轮座舱之后,我又成功把安 雷凑在了一辆马车!啊啊啊骑士和王子!


紫堂幻


......


凯莉


金,你难道就没发现一些异常吗?



有啊有啊!雷狮和安迷修高兴的脸都绿了!


紫堂幻



凯莉


都让开,让我来描述两人的心理活动!


凯莉







紫堂幻


果然是高兴得不得了啊......






【菳(4/4)】


雷狮



雷狮


安迷修你再怎么求我我也不会把你从黑名单里拉出来的。


安迷修


真是抱歉,我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呢。


格瑞


天道好轮回。


嘉德罗斯


切,谁让你们先坑我们的,说好的公平竞争。


安迷修


所以说现在两败俱伤,我们谁都和金的妄想脱不了干系了。


嘉德罗斯


等一下,那个站在金旁边的傻逼是谁?


安迷修


我过去看看。


雷狮


妈的嘉德罗斯你再骂我弟弟一句傻逼试试!






“好巧啊卡米尔,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们!”金微笑,“雷狮他们去买饮料了你稍微等一会儿啊!”




“没事,”卡米尔十分乖巧,“我只是刚好路过。”




刚好路过看见了雷狮的消息记录刚好买了票刚好跟了你们一路刚好趁时机成熟走了出来。




紫堂幻:我们后面原来还有人??




凯莉:啊呀原来是卡米尔啊......不是我说紫堂幻,如果我们昨天把金要来这个游乐园的消息放出去,跟踪的人排成一列可以有格瑞那把40米的裂斩那么长,你要习惯。




紫堂幻:......




“所以有什么事吗?”金眨了眨眼。




“你想不想知道,你关注的嘉瑞嘉和安雷安的那个太太是谁。”




“莫非是......”金有些难以置信。




“对没错,是我。”卡米尔点点头,“帕佩帕吃吗?”




“啊啊啊啊啊居然是甜食控太太!吃吃吃!太太产什么我都吃!爱您!”金难以自制地抱住了卡米尔的手臂。




情敌再-2




卡米尔微笑。




下次,吃我写的卡金吧。








【菳(4/4)】


格瑞


呵呵。


嘉德罗斯


呵呵。


安迷修


呵呵。


雷狮















·感谢大家的不嫌弃,总算是写完了


·对了“菳”这个字,念qín哦XD

评论

热度(7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