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

基本上是转载他人的文图
喜欢与主角有关的任何cp,注意避雷
过激主角吹
只要爱上主角,我就是全员厨

【all金】腐男子的高校生活(续)

晓:

·因为有人喜欢所以就写了后续,OOC有还请不嫌弃


·前篇https://xiao3692.lofter.com/post/1ed89807_1087ee2b




狼牙山五壮士寝室其实原本是有六个人的,那第六个人还刚好就睡在金的下铺。




然后呢。




然后第六人就被其他四个人吓到退宿了。




那时金和那个第六人关系还不错,临走前送了送人家。一边送还一边没心没肺地笑道:你怎么走了呢,格瑞和嘉德罗斯他们多友好,多纯真不做作,多善良啊,肯定是你们之间的接触太少了。




听完这话后,那人的笑容尴尬而不失礼貌,并在一离开之后就亲切地拉黑了金。




所以凯莉总是说,金你在那个寝室的存在,也算是个奇迹啊。




但金说:我不要奇迹,我只想让他们在一起。






【狼牙山五壮士(5/5)】





你们的金宝宝正在乘地铁来的路上。




嘉德罗斯


这是什么恶心的称呼。你们的地铁不会被你恶心到翻车吗渣渣。





真是过分啊嘉德罗斯,格瑞还在车上呢。




嘉德罗斯


他在不在关老子屁事,一起翻了最好。




嘉德罗斯


等下,你们一起的?





诶诶诶你别多想,我们只是邻居顺路而已!




安迷修


所以亲爱的金宝宝你为什么要这么慌张地解释呢?




雷狮


老子要吐了。





这不是怕嘉德罗斯误会嘛。




嘉德罗斯


怕我误会就和他少来往。




嘉德罗斯


不错嘛渣渣,终于有点开窍了。





好了我会注意的啦!




雷狮


这两个弱智说的是同一件事吗?




安迷修


不是很懂他们金毛的脑回路。






太阳渐渐被云层遮挡住了。




“凯莉……”紫发少年厚重的刘海遮掩住了一部分的视线,圆框眼镜下的蓝色双眸晦暗不明,嘴唇微微有些发白,“我们是真的……”




“不要说了紫堂幻,我知道的。”少女背对着他处在阴影之中,看不清神情,但她的声音似是带着浓浓的哀凄。




“不你不知道!”紫堂幻走到她的身后,眸中闪过一丝痛苦,“你要是知道的话怎么会凌晨五点就来敲我的门!”




凯莉有些残念地转过身,“本小姐怎么知道游乐园他妈的八点才开啊!”




紫堂幻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我们为什么要一大早就来跟踪金啊……被当成变态了可怎么办?”




“你不懂的紫堂幻,”凯莉优雅地坐在游乐园门口月亮形状的小矮凳上,笑得神秘而富有魅力,“作为金的同类,这种修罗场一样的存在怎么能少的了我们呢。”




“不凯莉,我想我完全不是你们的同类。”




“好的紫堂幻,那么你觉得瑞金比较配,还是嘉金比较配呢……”




“……”






【腐腐腐(3/3)】



哈哈哈凯莉,紫糖,我们就快要到了!等着我今天的直播!




凯莉


好的哟金,那就拜托你直播了,我和紫堂幻虽然离游乐园很远但果然还是很想知道啊




紫堂幻


……




离游乐园只有五步之遥的紫堂幻幽幽地将目光从手机屏幕转移到凯莉身上。




凯莉,果然是一个可怕的女人。




【和“安迷修”的对话】(还是雷狮的号)




等下见机行事。




安迷修


难以置信,恶党,我居然从你的黑名单里出来了。





靠如果不是等下只能和你组队友谁他妈想拉你出来。





记着要可劲在那傻小子面前把格瑞和嘉德罗斯那两个傻逼凑一对啊。




安迷修


会不会不太好。





哇塞最后的骑士这么天真善良啊,放心以后我和金的孩子一定认你做干爹。




安迷修


成交。






“难得出来玩一次,你们几个就别玩手机啦!”金有小脾气了。




那边那个嘉德罗斯看什么手机!手机有格瑞好看吗?你看把格瑞气得,都不看你改看我了!还有那边那个雷狮,看什么手机!手机有安迷修好看吗?你看把安迷修给气得......靠安迷修你怎么也在看手机!




当然这些话,他是肯定不敢说出来的。




“诶金。”雷狮朝他摆了摆手。




“啥事儿啊雷哥。”金很狗腿地跑了过去。




“等下摩天轮坐不坐?”雷狮一副哥俩好地一把搂过金。




——手!手!手!安哥看过来了!看过来了!你完了蕾丝!




“行啊。”金表面还是镇定的模样,但还是忍不住往安迷修那里瞥几眼。




“然后把格瑞和嘉德罗斯推到一个箱子里去。”




“好主意啊雷哥!”金的双眼开始发亮了,“那你和安哥呢?”




“我们就三个人一起好了。”安迷修突然走近,温柔地笑道。




“那......行吧!”




金:可恶,居然要做电灯泡了......(・∀・)算了最起码有糖吃。




安迷修:计划通。




雷狮:




嘉德罗斯和格瑞被强硬地推到一个座舱里时还是一脸懵逼的。




然后更让他们深恶痛疾的事情发生了,金,居然和雷狮还有安迷修一起,坐在他俩的后一个座舱里。




在草丛后面目睹了全过程的凯莉和紫堂幻表示:




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同一个摩天轮,我们却在不同的座舱。




嘉德罗斯(扒着玻璃窗):MMP老子要砸了这里。




格瑞:被利用了。




嘉德罗斯:卧槽渣渣是这个属性你怎么不早说?!




格瑞:为什么要告诉你。




嘉德罗斯:现在这样你高兴了?




格瑞:联手。




嘉德罗斯:妈的没想到还真会有这一天,一定要扳回一局!




【腐腐腐(3/3)】



我是不是超级聪明,让格瑞和嘉德罗斯有了独处的机会!




紫堂幻


金,你安全措施有没有做好?





紫糖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凯莉


紫堂幻的意思是,金,等下如果摩天轮爆炸了记得抓紧时间跳窗。












·啊为什么感觉还是没写完啊


·对了我的名字就是我的头像,请多来找我玩

评论

热度(6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